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代表会前走访履职忙

2020-05-20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东营市垦利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为深入了解镇情民意,提出符合全区发展实际、有价值的建议和议案。近日,垦利区郝家镇人大组织7名区人大代表围绕人代会中心议题和当地发展工作思路,深入走访选民,听取意见,收集情况,为出席人代会做好充分准备。

  区人大代表、郝家镇樊家村委委员盖丽菊说:“我是一名基层女干部,人民既然选我当代表,我就要替人民代言办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来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通过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参加走访活动的区人大代表、郝家镇后缪村党支部书记缪汉国深有感触地说:“以前是我等群众把问题反映给我,现在是主动到群众家去听取意见,从群众的具体建议中发现解难题的“金点子”,在群众创造的成功经验总寻找推动发展的“好办法”,尽管用了不少时间,跑了不少路,但自己感到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会上有话说了,议案有东西写了,心里很高兴。”

  截至目前,郝家镇人大共收集建议和议案7条,为出席区人代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为郝家镇经济发展做出应尽贡献。(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