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活动

2020-05-21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随着夏季来临,天气逐渐变热,溺水又将进入高发季,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杜绝广大青少年儿童溺水伤亡事故的发生。5月20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瑞香苑居委会组织志愿者在小区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小区广场、楼前楼后向居民发放防溺水宣传彩页,同时,详细讲解如何加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醒小朋友不得在无家长带领下,到无安全设施的水域,或擅自与同学结伴下水游泳。并建议他们在看到有人溺水的时候不要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成人帮助等等,充分认清溺水事故的严重危害,倡导辖区居民人人参与,共同筑牢青少年防溺水思想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共同承担起呵护孩子生命的责任,为广大青少年平安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通讯员 陈艳芳 吴瑞芹 王传)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