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员主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义和庄革命历史展文化馆

2020-06-29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近日,东营市河口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17人赴义和镇党校教育基地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参观学习义和庄革命历史文化展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观看了《大河息壤》、《史海钩沉》、《峥嵘岁月》、《红色记忆》、《石油会战》、《乡村振兴》、《人物春秋》、《展望未来》8个展区,详细听取了讲解员对义和的百年发展史和革命斗争史的讲解,真切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艰难困苦环境下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扎根群众,保持与群众血肉联系的优良作风,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完成后,在党校会议室,党组书记寇海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弘扬抗疫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的生动党课,大家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和党课学习,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从而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更要学习革命先辈们英勇献身的精神,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以实际工作成绩为建党99周年献礼。(通讯员 路旭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