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成功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20-06-29 18: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各企业职工理解、掌握精神实质和有关条文,增强法治意识,按照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6月29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艾嘉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初赛在里奥大厦612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参加竞赛的有危化、冶金、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42家企业,126人。

  本次初赛为笔试,考试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消防、危险化学品、防灾减灾等多方面知识。每个企业有3名参赛人员,最后按平均分高低排名。

  考试前,胜园街道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做好签到、进场、考试须知等工作,使考试有序进行。

  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做好发卷、监考等工作,考场静谧无声,各位参考人员认真思考,安静答题。

  “考前有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和应急救援知识,做了很多练习,有信心进入决赛!”科瑞机械张涛笑容满面地走出考场。

  据悉,胜园街道应急管理局正在积极筹备决赛相关事宜,决赛将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三个环节,并在每一环节结束后设立观众互动题,让每一位员工都有机会参与到答题的环节中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