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严防溺水 让爱流动

2020-07-01 1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防溺水工作,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人大办公室组织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镇相关职能站所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以“严防溺水让爱流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及工作人员深入胜坨镇域内学校、村庄,排查核实水库、河渠、深沟、矿坑、机井等易溺水区域,悬挂防溺水安全警示牌,张贴安全警示宣传条幅,全面宣传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告诫学生珍爱生命,严守学校纪律,严禁私自去河边玩耍或者游泳,时刻注意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让“珍爱生命、远离水源、预防溺水、安全第一”的防溺水安全理念入耳、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袁涛 张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