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调查组到郝家镇召开“双联月”及全区改善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7-08 1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7月8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传伦带领专题询问调查二组成员到郝家镇召开“双联月”及全区改善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座谈会。郝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志刚,镇人大主席郑哲,驻郝家镇区级人大代表、涉及改善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站所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及群众代表19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通报了郝家镇2020年上半年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书面印发了“一府两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传达了《全区改善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方案》。  

  随后,人大代表根据前期走访联系选民收集整理的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围绕企业用工、扶持政策落实、行政审批手续办理、社会治安及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问题踊跃发言,并认真填写了《区人大常委会改善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征求意见表》。 

  最后,侯传伦对郝家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活动的开展就是来与代表面对面交流,听代表意见的,代表听到的、看到的、走访调查了解到的都可以以建议的形式反映上来。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要从我们每个人自身做起,心中树立“为企业服好务”理念,把好脉、开好方、施好治,真正推动全区营商环境不断改善。(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