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开展危化品运输车专项整治第二次集中行动

2020-07-09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车辆运输、停放的安全管理,促进相关行业安全稳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日前,根据垦利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东营市公安局垦利分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交管大队、垦利街道等职能部门抽调执法骨干组成垦利区危化品车辆专项整治集中行动组,开展了危化品运输车辆非法违规停放问题专项整治第二次集中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利河路与胜利路交叉路以西(垦利县运输公司西侧及南临院落内)危化品运输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开展综合治理行动。据垦利区垦利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介绍。“根据街道实际情况,下一步,该街道将为每一个“四闲”院落制作“身份证”,表明其具体信息,方便群众监督举报。同时,加大宣传和督导力度,倒逼出租业主、产权所有人等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主动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垦利区将进一步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通过开展多频次、高质量的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切实消除辖区内危化品运输车辆非法违规停放问题,对于乱停乱放的车辆将进行处罚,同时,抓实“四闲”院落及重点场所排查工作,对于多次乱停乱放且不听劝导的将采取车辆暂扣等措施,绝不姑息。 (通讯员 董子安 楚晓艳 )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