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开展“法律顾问送《民法典》进社区宣讲”活动

2020-07-27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4日上午,东营市广饶县司法局大王司法所邀请山东高格律师事务所“一村一社区法律顾问”贾梦昭律师、高慧律师、李康(实习)律师到辖区内红星社区、花园社区,针对社区法律需求开设物业普法讲座,活动特邀东营银行大王支行高学清行长参加,社区物业经理、议事会主任、网格长、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活动现场,贾律师、高律师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编纂、物业的概念、物业管理、建筑物区分所有权、业主大会及职权、物业服务合同、个人信息保护问题等七个方面进行普法授课,帮助物业公司和社区群众解决矛盾纠纷,引导物业和业主双方合理表达诉求、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互动环节,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贾律师、高律师一一耐心进行解答,并提出了专业法律意见,受到一致好评。(通讯员 何小霞 赵翠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