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开展“代表请您说,摆摊听民意” 接待选民活动

2020-07-27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为深入开展“双联月”走访接待选民活动,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多的沟通联系,更好地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7月27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利用郝家农村大集,组织区、镇10名人大代表到集市开展“代表请您说,摆摊听民意”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们在大集上摆起了摊位,充分发挥宣传发动、示范带头和志愿服务的作用,分发宣传材料、“零距离”接待群众。  

  群众踊跃来访,代表们认真聆听、解答和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此次活动,代表们发放就业、惠农等民生政策宣传资料400余份,共接待选民50余人,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  

  代表们认为,通过开展接待群众活动,让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不仅让人大代表更好地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同时,也加深了选民群众对人大代表工作的了解,增进了群众与代表之间的感情。  

  部分群众表示,希望人大代表多开展接待活动,多到群众身边听取民情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郝家镇人大将继续积极推进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常态化、工作制度化,架起代表与群众联系选民、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桥梁,拓宽群众表达民意的渠道,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权利,激励他们积极、主动、有效地表达心中所思所盼,让代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