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工信局:主动作为 为企服务解难题

2020-08-12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山东坤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东营市垦利区重点工业企业,专注“液氯”深加工产业,企业主要生产、销售无水三氯化铝等用作生产医药、农药中间体的催化剂,目前产品市场供不应求,发展势头良好,后劲十足。融资问题一直是企业重点关心的热点问题。

  8月11日,垦利区工信局在企业调研中,了解到企业新项目融资困境后,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主动作为,当即与中国人民银行垦利分行联系,8月12日共同赴企业开展现场精准融资对接,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切实缓解资金压力。 

  垦利区工信局始终牢固树立“一切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的服务理念,以企业获得感为标准,大力开展“精准高效服务企业”系列活动,不遗余力的解决企业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用优质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做大做强铺平道路。(通讯员 尉悦)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