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周末雨天不停歇 创城防汛两不误

2020-08-17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防汛是大事,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在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工作,以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持做到防汛创城两不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周末两天,胜园街道的网格员们放弃休息时间,顶着烈日、暴雨在各个主干道路口文明引导,检查路边石破损情况、随手捡拾路边垃圾;将乱停放的车辆劝离、把不整齐的共享单车摆放好;在小区内排查张贴小广告的现象,检查按照分类标准设置的红、蓝色垃圾桶内是否有不符合分类的垃圾,及时请保洁人员清理。 

  8月16日凌晨大雨袭来,胜园街道第一时间响应。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调集驻守在各点位的网格员创城力量,实时关注低洼处、易积水路段的排水情况。 齐抓并举,攻坚克难,保证创城固守按部就班,顺利进行;防汛措施层层落实,确保全街道平稳度汛。 

  烈日下,暴雨中,他们坚守一线,只为城市更美丽,无论是炙热难耐还是暴雨如注,天气随意切换,而他们却一刻没有停歇,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默默坚守岗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城测评验收之际,胜园街道的网格员们持续扎实有序推进创城、防汛工作,尽全力保证辖区内居民平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共建美好家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