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取经”学习两不误

2020-08-17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近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为了进一步促进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调研美丽乡村建设,于8月11、12日组织市人大代表利津第二代表小组成员和陈庄镇各代表小组组长到德州禹城市、齐河县学习和调研。

  在禹城市十里望回族镇,代表们就该镇人大推出的“五访五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房寺镇人大,相关负责人就“一建两评三提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齐河县赵官镇,代表们先参观锦川社区,随后就美丽乡村建设内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学习交流会上,镇人大主席扈圣吉首先带领代表们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民法典》50问,随后代表们分别谈体会。 

  “经过这次考察调研,思路一下就拓宽了,现在我更有信心带领代表们把我们小组的工作做得更好。”辛庄代表小组组长陈双华信心满满的说。 

  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强学习转化,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积极为美丽乡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通讯员 胡玉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