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审计局积极提升集中整训学习质量

2020-08-19 1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丰富集中整训内容,提升集中整训质量,开拓审计人员大数据审计思路,近日,东营市广饶县审计局特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冯国富教授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授课。

  冯教授以《大数据审计原理方法与案例》为题,从全方位数据取证、批处理详细处理、数据处理效率、自动化数据审计等多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系统性阐明了大数据审计的理念、思路及方法。冯教授的授课不仅丰富了参训人员的理论知识,而且还通过具体的审计案例提升了参训人员运用大数据开展工作的能力,提升了“知行合一”水平。 

  参训人员表示,冯教授的授课紧密结合审计事业发展规律、特点和工作实际,让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大数据审计理念思路及重要性,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大数据审计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促进审计业务与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以智慧审计推动实现审计全覆盖,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贡献审计力量。一、加强业务交流。每月不定时召开业务交流汇报会,各审计组主审汇报项目进度、发现问题及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交流,集思广益,进一步拓宽审计思路,创新审计方法。(通讯员 康龙飞)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