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助力高素质农民生产技能培训

2020-09-16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近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根据前期工作站接访中部分群众反映的希望外出参加生产技能培训的建议,组织驻陈庄镇的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和种粮大户外出进行高素质农民生产技能培训。 

  镇人大带领培训班成员利用5天的时间先后到山东国泰食品有限公司、全国文明村-百泉峪村、樱之崮田园综合体等12个点参观学习培训,代表和种粮大户被外地的现代农业发展所震惊,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学以致用,积极转化。 

  “我原先流转了近300亩地,种植粮农作物非常满足,通过这次技能培训班,我才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回去后,我一定尽快消化吸收,争取在乡村振兴农业板块上有所突破。同时,在代表履职的过程中,我也会积极宣传外地先进科技技术,共同推进陈庄镇农业发展”陈庄镇人大代表、爱林二村种粮大户索东勋说。(通讯员 胡玉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