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利津街道人大:发挥监督职能 代表建言献策

2020-09-21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近日,东营市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就评议政府部门单位工作到利津街道征求代表意见建议。本次座谈会主要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健康局、教育局、民政局、医疗保障局、行政审批局等7个部门进行评议,并向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情投入,在充分肯定各部门成绩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就教育事业发展、基层医疗队伍建设、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就业资讯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宝贵意见建议。 

  利津街道人大工委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把做好代表评议政府部门工作,作为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内容。街道人大工委精心组织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参加评议工作会议,广泛征求代表对政府部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评议中,代表们讲成绩不夸大,谈问题不回避,客观地找出被评议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诚恳的提出建议意见。(通讯员 王晓旭)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