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兆钦带队到郝家镇进行观摩交流

2020-09-25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月24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兆钦带领区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各镇街人大办公室主任50多人到郝家镇就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交流。镇党委书记董怀进、镇人大主席郑哲,镇人大副主席张光亮陪同观摩。

  付兆钦一行先后来到镇东北人大代表工作站、中心人大代表工作站,通过听取介绍、查看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郝家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付兆钦一行对郝家镇工作站建设及人大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郝家镇要以人大代表工作站为依托,不断探索新的活动方式,全面激发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工作站的工作实效。 

  下一步,郝家镇将按照市、区人大的要求,进一步探索实践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把人大代表工作站活动与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融合起来,将代表联系选民与网格化服务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代表履职平台在各代表工作站积极开展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选民群众的呼声,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