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代表建议促成千万路侧立面改造升级

2020-09-27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近日,家住陈庄镇城区的群众惊喜发现,辛河路、滨港路、茂源街公路两侧正在立面改造升级,这是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代表为群众办的又一件实事。

  近几年,陈庄镇经济快速发展,辛河路、滨港路、茂源街公路两侧原商品房门头牌“各自为政”,路两侧部分路边石破损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出行。今年6月份李丙峰、崔凤林等7名代表走访选民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向镇政府进行了反映,在7月份召开了陈庄镇十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上,崔凤林、李丙峰等9名代表提出了对陈庄镇城区进行立面改造的建议。对此,陈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确定了投资2200万元,利用两个半月的时间,对上述路段两侧进行立面改造,形成路两侧3米内是大理石面人行道,3米外统一预制,便于商品房业主车辆出行,对门头牌统一标准制作,更新路灯,实现建筑亮化、街景美化。   

  目前,立面改造工作已全面施工,预计11月中旬将全面完工,届时,镇人大将组织代表进行视察,确保此项民心工程顺民意。(通讯员 胡玉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