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委党校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联欢活动

2020-09-30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9月29日,东营市广饶县委党校“庆国庆、迎中秋”联欢活动成功举办。县委党校老师以及二十五期科干班、新任科干班、第五期中青班学员,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联欢会在合唱《义勇军进行曲》的雄伟旋律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望月》、歌曲《但愿人长久》《风吹麦浪》融情于景,演绎了对国家统一、民族团结、人民幸福的期盼;诗朗诵《若我归来》再现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英雄群像;小品《懒汉脱贫》反映了广饶县广大基层干部扶贫扶志扶智,与群众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坚强行动;原创节目《党校欢迎你》《三句半》展现了所有学员在党校惜时勤学、收获满满;歌曲《我的祖国》、《歌唱祖国》、《黄河大合唱》《红旗飘飘》,朗诵《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祖国》《为广饶放歌》、舞蹈《点赞新时代》通过欢快的旋律表达了对伟大时代伟大祖国的深情讴歌和衷心祝福,不断将活动引向高潮;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走向尾声。 

  整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广大师生用歌声向祖国祝福、用真情向祖国致敬,用实干向祖国献礼,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通讯员 李守华 张永攀)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