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聚焦人口普查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0-10-15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为助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胜坨镇普查工作,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人大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推动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自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驻胜坨镇部分人大代表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帮助普查员逐户开展摸底调查工作,实地查看核实相关信息和情况,并通过发放人口普查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目的和重大意义,让群众了解人口普查工作的程序、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从而配合普查工作的开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助力了全镇人口普查工作扎实的开展,为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通讯员 张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