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到代表工作站开展接访活动

2020-10-16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近日,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节后接访活动,组织区人大代表到各自代表工作站听取和了解选民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在面对面的交流中,选民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反映了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卫生以及学生教育等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们耐心听取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认真做好现场解答和详细的记录。 

  代表们表示,人大代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将第一时间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给相关部门,并督促相关部门向选民群众反馈情况。同时叮嘱选民们要积极配合好相关部门的工作,同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村两委和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切实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积极投身到新农村建设工作当中,以勤劳的双手来发家致富。 

  郝家镇人大主席团将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工作站作用,及时组织区、镇两级代表开展接访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人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