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科学技术局成功举办“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流程”培训会

2020-11-18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了更好的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便于赴垦利区办理业务企业了解办事流程,聚焦聚力全面营造高效、规范、透明的包容普惠性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提升垦利区创新创业活跃度,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作为包容普惠创新指标牵头单位,精心研究指标体系,精准推进相关工作。11月17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在区政府会议室举办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流程培训会。 

 培训会上,包容普惠创新专班成员、东营市专利企业协会巴灿同志结合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进一步让科技型中小企业明确了入库评价实务操作基本流程,为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效率,保证提供优质服务夯实了基础,也进一步提升创新要素供给和服务水平,促进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通讯员 陈城旭)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