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工作评议大会

2020-11-18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1117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工作评议大会。镇人大主席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和被评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民政办、中心学校、计生办等被评议单位对2020年工作做了陈述,并现场就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解释,随后与会代表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测评。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从111日召开评议动员会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将评议工作分调研、述职、现场评议、整改、整改效果测评五个阶段进行,以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评议和测评档次,对被评议的5个单位站所进行测评整改提升。 

  陈庄镇人大主席扈圣吉指出:“六步走”站所基层站所,让站所主动接受人大的监督,增进法制观念和公仆意识,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为民务实,进一步在全镇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通讯员 胡玉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