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镇家司法所组织郝家镇机关干部收看庭审视频

2020-11-18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贯彻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省法院《关于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加强郝家镇机关干部的法治教育,进一步提高行政意识和行政执法、行政应诉水平,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司法所结合工作实际,在2020年11月17日组织郝家镇机关干部收看庭审视频。

  通过收看庭审视频,让郝家机关干部观摩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审理环节,使他们对行政应诉和庭审活动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视频观看结束后,参加人员一起讨论交流,纷纷表示收看庭审视频活动形式新颖,对提升自身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意识有重要作用,对今后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受益匪浅,此次庭审视频观看真正起到“审理一起案件、规范一类行为、教育一批人员”的积极作用。(通讯员 谭民英)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