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11-19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镇政府西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39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不是代表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不是代表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各基层站所、居委会、镇直各单位不是代表的负责人;下派帮扶队队长和各帮扶村“第一书记”;部分企业负责人列席。 

  大会主要听取和审议了郝家镇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回顾总结了2020年1-10月份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下一步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郝家镇人大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书面听取了郝家镇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站所负责人汇报2020年工作情况。

 

  镇党委书记董怀进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当前,我们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启程的关键时期,在全力以赴收好尾的同时,更要认真谋划开好局,既要制定底线目标,又要制定高线目标,努力“跳起来摘桃子”,做到“目标只能高不能低、任务只能多不能少”,争取更大突破。一是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二是全面优化发展环境;三是全面守好安全环保底线任务。 

  最后镇人大主席郑哲指出,郝家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形式和议程实现创新,通过评议基层站所,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同时振奋精神,自我加压,强化基层站所改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人大代表是人大工作的主体,也是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既要创先争优,又要多联系选民,多听民意解民忧,多提富有建设性意见建议,协助镇党委督促政府落实各项工作。(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