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召开2021年重点工程项目民生实事征求代表意见会

2021-01-12 0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2021年重点项目计划更加贴近实际、科学合理、符合民意,近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召开2021年全镇重点工程项目和民生实事计划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专题征求各级人大代表对明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措施,特别是对重点工程项目和民生实事计划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主席扈圣吉和驻陈庄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项目、民生、工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立足陈庄镇实际,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公众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难点提出了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陈庄镇镇长马海鹏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代表积极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会后将组织人员进行专题讨论,充分论证、反复考量,力争项目计划更加精准、更贴实际、更符民意。(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