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不断提升2021人大工作水平

2021-01-14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新年伊始,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人大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召开“不忘初心 奋发有为 开启2021人大工作新局面”座谈交流会,讨论制定镇人大2021年工作要点及代表活动开展计划,扎实立足人大工作特点,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代表们从各个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就2020年履职情况做详细汇报,提出在履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在接下来的一年当中深入选区,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关注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民生问题,及时回应群众的需求诉求,真正做到“履职尽责、为民解忧”。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和优势,全面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水平,为代表们在新一年履职工作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程秋华 张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