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开展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1-18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辖区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确保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健康平稳有序。连日来,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文旅部门开展辖区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活动。街道文旅检查组对谷山剧社、半糖网咖等辖区文旅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客流量管控、环境消杀、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等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两天的时间里,检查组共检查网吧、书店、剧社等文旅企业11家,发现安全隐患3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立即组织整改,并定时进行复查,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实行限时销号处理,真正做到不留隐患,不走过场。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要求各经营单位要落实自身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安全是一切经营活动的前提。同时,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严格控制接待游客数量;并且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王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