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组织代表、委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1-01-26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从注重专题学习、优化学习形式、丰富培训内容出发,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一是注重专题学习。在每年调研的基础上,合理制定年度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辅导、专题讲座、观看录像资料等专题学习,使代表及委员们熟悉行使职权的方式和程序,不断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优化学习形式。建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习交流群,定期发送民生实事和热点新闻等学习内容,不定期组织知识竞赛,从而有效激发代表及委员们的学习兴趣,督促代表和委员们相互交流提高。 

  三是丰富培训内容。在开展视察、调研、监督检查等活动前,结合活动需要,对代表及委员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更好的提高履职效率和履职能力。(通讯员 程秋华 张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