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2021-02-20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2月18日,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补选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圆满完成,候选人李家聚同志以高票当选垦利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为做好此次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郝家镇党委高度重视。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程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开展补选工作。在选区内广泛宣传,全面开展选民登记,扎实抓好选民公告、代表候选人公告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保证了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选举日当天,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规定程序紧张有序地开展。本次补选,实行等额选举,选区主要采用设立中心投票主会场和流动投票箱的方式开展补选工作,选民们通过无记名投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纷纷投下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依法依规、公开透明,补选活动既接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同时也保障了选民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