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2021-02-22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区科技局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素养,强化红线意识,结合“双万”安全警示教育行动,2月20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红线》。 

  该宣传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对大家开展以案明纪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通过观看视频吸取了事故教训, 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最后,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职工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和“双万”安全警示教育行动,认真开展本部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切实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 陈城旭)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