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科技之春”赶大集 科普惠民“零距离”

2021-04-01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东营区全民科学素质文化水平,2021年4月1日,东营市东营区科技志愿服务队在东营区六户镇开展科普赶大集活动,以此提升居民科学素质,助力打造东营区“大科普”格局。 

  正值六户镇农历二月二十的大集,活动现场,东营区科普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向广大农民群众发放了防震减灾、防诈骗、反邪教等科普宣传手册1000余份,并向他们科普如何远离非法集资、如何正确使用农药等知识,现场提供咨询服务。一位六户镇居民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对春耕备耕和种植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来年庄稼的收成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学到了一些防诈骗、反邪教的常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下一步,东营区科普志愿服务队将本着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的初心,为提升东营区全民科学素质持续发力,以科普助力经济发展,以科学建设科技强国,为建设高水平强区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崔钰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