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全区教育、安全工作传达会

2021-04-07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为全面落实全区2021年教育和安全工作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2021年4月2日中午,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全体教职工传达落实会,会议由贾方花同志主持。 

  会上,贾方花同志传达了区领导、区教育局领导在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集中研读了《东营区教育局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全区校园安全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与要求。

  会议号召大家要“立足目标,抓落实;立足过程,抓落实;立足成效,抓落实”,奋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扎实工作、勇于创新、砥砺奋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努力为振兴教育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年度工作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以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科学规范,精准有效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驱动力。(通讯员 吴学香 李珊珊)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