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永安镇开展“党史少年说”青少年红色教育活动

2021-04-07 17:14: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担当意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东营市垦利区永安镇在惠鲁社区开展了“党史少年说”青少年红色教育活动。

  “青”听建党故事

  惠鲁社区的志愿者们带领青少年回顾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艰辛与荣耀,活动过程中,青少年和志愿者们互动提问,让孩子们乐在其中。

  红色故事宣讲

  青少年代表积极宣讲《百万雄师过大江》《家书中的初心》等党史故事,争做党史宣传者。

  党史知识竞答

  志愿者们设计了“党史知识问答”比赛,让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比赛中学习党史知识。

  相连长征路线

  结合“长征路线”创意拼图,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加党史对青少年的吸引力。

  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青少年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自强奋进的内生动力,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