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代表驻站学习党史

2021-04-08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认真落实省、市、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近期,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组织代表在人大代表中心工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学习党史,盖建志代表感慨,中国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相当不易,是无数仁人志士用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受益者,我们应当珍惜先烈创造的革命成果,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维护好我们的小家和大家,为建立和谐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代表刘立峰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每当自己累了,我会拿出党史看一看,只有学习党史,与前辈的事迹对比,身心才会放松,从党史中我能真切的感受到老前辈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进精神,这种精神激励我不断前行。
  代表王万鹏表示,回望百年,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前进道路上,我们还要继续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