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陈官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15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4月15日,东营市广饶县陈官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集市上,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明白纸、小纪念品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生物安全法》,并着重讲解分析了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营造出了浓厚的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宣传氛围。 

  “之前不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天听了宣传,才明白了它还跟我们普通人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以后要学习更多的法律知识。”一位群众说。此次活动,推动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全镇和谐、文明、安定的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