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开展纪念《代表法》颁布实施29周年暨接待选民活动

2021-04-30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3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颁布实施29周年纪念日。为营造全社会尊重人大代表、支持代表履职的良好氛围,4月28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走进大集,开展纪念《代表法》颁布实施29周年暨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委员们在大集上摆起了摊,向过往群众发放《代表法》、《代表法应知应会》宣传资料,听取民意、解答百姓问题,“零距离”接待群众,面对面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活动中,人大代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待选民80余人,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 

  通过活动,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代表法》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激发了代表的履职热情和为民代言的积极性,为开创新形势下代表工作和人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成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