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林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2021-05-28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5月27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林带队,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垦利区诚信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垚坤模具有限公司、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垦利分公司等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安全专家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认为,垦利区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和百日攻坚会战为抓手,通过压实各级各层责任、推进企业隐患自查、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整治等措施,严守底线,履职尽责,保持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检查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以绿色、安全、高效为目标,努力推动经济社会转轨转型升级;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化精细化管理、体系化运作,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刘丽云 宋卫亮)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