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评警”访民意 为民服务促和谐——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东营边检站组织召开警企座谈会

2021-05-30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改进服务模式、优化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最后一公里”,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5月28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召开“开门评警”警企座谈会,广泛听取并征求社会各界对口岸边防检查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东营口岸20余家涉外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东营口岸在口岸管控和疫情防控方面面临的形势、边检机关在服务经济发展和便民利企方面的主要做法及警企协作联管联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警企共筑平安口岸、警民协同融合发展、提升边检服务质效等方面深入交流了意见,提出了建议,并填报了教育整顿工作无记名调查问卷。

  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陈继利代表站党委向与会代表为东营边检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畅所欲言谏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力行力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纵深开展。

  据悉,全国移民管理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群众关注度、需求度高的问题,灵活采取了“寻访问策”“开门纳谏”等活动,问需于民、问难于民、问计于民,多方收集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听意见到深处,摆不足在明处,改问题到实处,积极探索为民服务的新路径,树牢为民服务的新作风,彰显了为民服务的新成效。(通讯员 王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