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人大代表助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5-31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每年的5月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提高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联合我镇相关职能部门、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以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专业人士在山东威特化工有限公司举办“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同其他工作人员一道向员工们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现场讲解金融诈骗的常见手段、危害和法律规定,随后,在会议室集中观看防范集资诈骗宣传片,专业人士现场答疑,以有奖问答的方式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现场氛围浓厚。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学到了金融知识,也认识到了集资诈骗的真面目,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受益匪浅,今后一定提高防范意识,向身边亲友、同事多多宣传,营造“非法集资,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张娟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