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兴隆街道人大工委:情系儿童护成长

2021-05-31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东营市垦利区兴隆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深切关爱和节日祝福,并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慰问。 

  代表们先后来到胜兴幼儿园、兴隆街道中心幼儿园,参观了教室、活动室等场所,听取了学校师资生源状况、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校环境安全设施运营情况进行重点了解和督促,确保孩子们能在安全、整洁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代表们强调,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教育的保障,高质量的教育更要从基础教育抓起。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的发展战略,不断补充扩大优质资源;要盯紧教育发展目标,抓实抓细过程管理;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在提升教学质量上下工夫,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家长认可、社会点赞的教育,推动辖区教育全域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盖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