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1-06-08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为更好地促进家园共育,搭建家园沟通的桥梁,6月7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幼儿园举行“重返童年 共享童趣”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着重让家长体验“自主游戏“,从活动前的游戏规划、自主游戏、活动后的游戏反思三个环节进行。

  活动前,老师带领家长走进游戏现场,向家长们介绍游戏材料并讲解自主游戏规则,引导家长自由组队,根据游戏材料设计出“规划图”。自主游戏中家长和孩子按照”规划图”进行游戏。游戏后根据游戏内容以绘画的形式进行游戏反思,进一步提升游戏水平。

  通过半日的开放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游戏活动的理解和认识,家长更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在园生活情况,带动家长更新、转变教育观念,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通讯员 崔爱民 王一翀)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