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陈官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2021-06-08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近日,东营市广饶县陈官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党政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五台同志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百日攻坚行动、防汛抗旱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 

  镇党委书记许志国指出,一、各行业领域的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深入组织开展排查整治,坚决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全力防患于未然,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做好省异地执法检查工作,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按照镇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用心用力抓贯彻、抓行动、抓落实,确保集中行动取得实效。三、加强夏季防溺水宣传工作,各村庄要在坑塘等水域设置明显警示标志,减少甚至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许书记强调各部门、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认真吸取经验教训,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全力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通讯员 薛文琦)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