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开展夏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6-11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为切实做好夏日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近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联合应急办、安监站、环保办等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及相关业务人员针对辖区内企业、商场、加油站、敬老院、学校等场所的消防设施运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以及用火用电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中,代表们要求被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清形势,常鸣警钟,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避免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陈庄镇人大主席扈圣吉:“我们的工作目标是随即发现随即整改,并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人员进行回头看,然后进行抽查,确保整改的效果落实到位不出现反弹现象。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督导各个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聘请相关专家对企业开展全面检查,查找隐患,并督导整改落实,努力形成安全监管常态化,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