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28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障区域安全发展的重要举措。近日,驻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各级人大代表、区第九届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齐心协力为构筑群众免疫屏障作出积极贡献。

  发动社区群众参加疫苗接种非常重要。连日来,驻胜坨镇各级人大代表、区第九届政协委员带头接种疫苗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信息推送、黑板报、广播、宣传栏通知等形式广泛宣传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动员身边的朋友、亲人、邻居及时完成疫苗接种。面对群众们的顾虑,他们耐心地一一解答,并向群众们讲解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接种人群要求和接种疫苗应注意的事项。在他们的示范宣传下,很多群众自发去胜坨镇胜利社区接种点接种疫苗,为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