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举办行政执法人员《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会

2021-08-06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强化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8月6日,垦利区司法局举办行政执法人员《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运用丰富、详实的音视频资料深刻剖析了本次《行政处罚法》修订的立法精神,从修改背景、主要内容、定义、种类、处罚原则、实施主体、处罚程序等十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这对提高全区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行政处罚法》,高质量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落实,健全行政执法队伍,着力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垦利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