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调查组到胜坨镇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9-18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上午,东营市垦利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长河带领专题询问调查三组成员到胜坨镇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座谈会。胜坨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魏克绪,镇人大主席滕腾,驻胜坨镇部分区级人大代表,涉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的相关站所负责人,涉农企业负责人及群众代表12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传达了《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询问方案》,通报了胜坨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书面传达了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目前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座谈交流,并认真填写了《区人大常委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征求意见表》。 

  最后,陆长河指出胜坨镇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各位代表及其他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题询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深入百姓群众,广泛听取意见,把社会、群众反映最突出、最集中的问题收集上来,真正解决老百姓的所思所困所盼,切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持之以恒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通讯员 程秋华 张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