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组织新代表开展节后视察培训

2022-02-15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为了让新一届人大代表尽快进入“角色”,提高履职能力,依法履行职权,2月11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组织新一届镇人大代表视察并培训。

  代表们先后来到智农联创基地、学研中心、鲁北物流园等9个点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现场询问等形式对陈庄镇乡村建设发展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视察完成后在多功能厅进行了履职培训。镇人大主席张乃军强调:一是新一届代表中有部分代表是村(社区)两委成员、村民小组长,作为村(社区)、坡(队)的干部要学习乡村建设的经验,结合本村实际,积极联系群众,发挥代表职能,探索乡村振兴建设之路,为陈庄镇各项目建设建言献策;二是希望各位代表能通过此次视察培训提高认识,做到“新人不新”,迅速进入代表履职角色,认真学习代表法,遵守履职规范,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