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开展“童心向党绘中华”庆“六一”绘画活动

2022-05-27 17:5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怀,5月26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垦利街道苍州村共同开展“童心向党绘中华”庆“六一”绘画活动。活动中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开始描绘自己心中的祖国。鲜红的党旗、雄伟的天安门、巍峨的高山、雄姿挺拔的解放军叔叔、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在孩子们的彩笔下,变得鲜活起来。绘画结束,孩子们高兴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拿着书包、彩笔等节日礼物,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美好情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积极向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也萌发了孩子们爱党、爱祖国的美好情感,在体验绘画之美的同时点亮了幼儿心性之美。(通讯员  黄俊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