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健康成长--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试采社区组织开展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2-06-01 15:36: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黑眼睛黄皮肤,中国少年郎,说的到做的到,为人热心肠……”一首欢快的歌曲《中国少年》在垦利街道试采社区“胜利之路”展厅唱响。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为给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多彩、富有意义的节日,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试采社区联合辖区内朵朵乐儿童成长之家共同开展“快乐六一 健康成长”活动。

  6月1日上午,由老师带队,30多位小朋友们来到试采社区“胜利之路”展厅。每个孩子拿到了一块由社区提前准备好的节日礼物—棒棒糖,在社区书记田伟的引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红色教育展厅,接受红色文化洗礼。随后,孩子们来到了城市书屋,社区工作者与小朋友们阅读儿童故事画刊,一起享受读书的乐趣。

  孩子成长路上,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六一当天,试采社区还组织部分家长学习了《中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提升居民科学育儿能力,开启“依法带娃”新模式,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李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