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连心卡”进万家门架起“连心桥”

2022-06-07 17:21: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有了这张连心卡,我们有困难时反映就方便了”!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东新村村民张学军说。

  近日,陈庄镇人大为了方便代表联系原选区选民,统一为驻陈庄镇117名市、县、镇人大代表每人制作了200张人大代表联系选民信息卡和代表信息卡,利用5天时间进万家门送“连心卡”。选民遇到困难时可以第一时间联系代表,代表能协助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反馈到镇人大统一帮助协调解决的,对于一些乡镇难以处理的反馈到县人大常委会,由县人大协调有关部门解决,难度较大的问题,可以通过“代表有约”的方式召开见面会,代表现场提问,相关部门承诺办结时限,人大跟踪督办。

  通过发放两卡,既加深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又方便了处理选民遇到的困难,便于代表掌握热点难点问题,在代表与选民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陈庄代表连心桥选民